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番外四十二 心魔(宫映疏)

 12岁时的宫映疏,因为学习量的突然加大,在因为心中本有心魔,中考前两个月,身体便完全承受不住重负,病来如山倒了。

 宫圣瑛和徐媛心中焦急,但还是安慰宫映疏好好听医生的话,把身体调养好。

宫映疏听话懂事的点了点头,输液期间,也没有落下学校的功课,就连同病房的孩子家长和医生护士都直夸,如此自律,真是别人家的孩子啊!

宫映疏听在耳里,只是礼貌性的笑笑,然后便继续学习了。

出院后,宫圣瑛放心不下宫映疏的心理状态,把他唤到了书房。

宫家 书房

宫映疏规矩的跪着,宫圣瑛开门见山的问道,“怎么回事?”

宫映疏自然明白他父亲问的什么,跪得更笔直了,“疏儿最近被心魔所扰,心不静了。”

宫圣瑛疑惑出声,“心魔?”

宫映疏点了点头,“嗯,是因为哥哥的缘故。”

宫圣瑛瞬间明白了,安成希出国是调查当年真相的,那时候并没和宫映疏说,宫映疏又自小敬重安成希,这么想就说得通了!

宫圣瑛思绪回笼,“宫映疏,无论如何,身体健康是学习的必要条件,身体健康也包括了心理上的。”

宫映疏点点头,“儿子明白了。”

“既然明白了,那你觉得罚多少最合适?”

宫映疏取来tt,“30下,劳您赐罚。”

宫圣瑛接过,道,“疏儿,解铃还需系铃人,等日后,你哥哥回来了,你的心魔才能彻底摆脱。但是,他不在你身边的这些年,你的成绩也还是必须达到我订的标准,否则,你该知道后果。”

宫映疏忍疼欠了欠身,“爸,儿子知道的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