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野生动物园(安云止)

云京市野生动物园管理处

 “您好,请问是安云止家长吗?”

安成希握着手机站在公司的窗台处,礼貌的回道,“您好,我是!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

电话那头,一个富有磁性的女声平平开口,“安云止家长,是这样的,安云止今日和他的班主任老师以及同学们前来游玩,作为景区,我们肯定是欢迎的!可是,安云止在游览野生猛兽区时,拿石子吓唬老虎,问他,还拒不承认,所以我们想着跟家长说说这情况。”

安成希恭敬开口,“谢谢您,是我们管教不力了,向您们道歉。”

安云止春游回来,便见安成希黑着脸坐在沙发上等着他,心中一紧,但还是绷着头皮去了书房。

安家 书房

安成希怒斥道,“安云止,你可真能耐啊!”

安云止小心翼翼的认错道,“爸,阿止不该拿石子吓唬老虎,不该拒不承认,求您轻些罚。”

安成希轻笑一声,“轻些罚?你觉得能长记性吗?”

安云止摇了摇头,突然明白了,罚多少,罚多重,他自己根本做不了主。

安成希没有一丝留手,声音也随着神经流入了安云止的耳膜之中,“阿止,做人就该顶天立地,"社会犹如一条船,每个人都要有掌舵的准备",一定要有担当和责任心。”

责罚结束,安成希忍疼欠了欠身,恭敬的说道,“爸,阿止谨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末有彩蛋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