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浅评安歌

感谢@米酒蛋泥 赋予了他们生命

  青少年时期的安寄远,一直都比较敏感,9岁那年哥哥离开家,他和他的哥哥就一直以一种若即若离的态度来面对对方,也让安寄远错误的认为他的哥哥并不喜欢他。

 可是,小远啊,你可你知道你的哥哥就是一根木头,一根永远口是心非的木头,嘴上说着你以为我很想管你似的,可暗地里,为了你的事儿,挨了你父亲多少罚。

颜庭安知道季杭的性子,所以他也并没有太多的干涉两兄弟之间的事情。

还好,最后季杭接受了安寄远在他身边学习与工作,两兄弟也在一点一点的冰释前嫌。

这世上,血脉相连最是难得,乔硕虽然与季杭有师徒之名,但也并不会因为血缘而常留身边,为季杭这根木头遮风挡雨。

安寄远是幸运的,有季杭这么一位坚强内心的哥哥为他铺路!

季杭也是幸运的,有颜庭安这位师兄,慢慢教会他如何和小远和解,就等于是和自己和解了。

安歌虽然完结了,但是颜庭安、季杭、安寄远依旧会在平行世界里和谐的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