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安歌同人—蛀牙(安寄远)

“安寄远,张嘴!”

安寄杭看着安寄远门牙处里有个黑色的小缺,“说,我不在家的这段时间你吃了多少糖?”

安寄远被他哥的语气给吓着了,小嘴一瘪,似乎下一秒就会哭出来,安寄杭一点儿也不客气,“说不说,不说打你屁股了!”

安寄远终于还是哭了出来,“哥哥,小远把半罐糖都给吃掉了,好甜好甜的!”

安寄杭把安寄远带出家门,“我带你去看牙医!”

安寄远大哭大闹着,“哥哥,小远不要,小远怕怕!”

安寄杭忍着心中的怒火,“安寄远,这没有你说话的份,我告诉你,今天这牙医,你看定了!哭吧、闹吧,只要你觉得不害臊,尽情表演!”

安寄远没法只有跟着他哥哥去看了牙医。

回到家,安寄杭拿出药来,“小远,小嘴含着,不要吞哈!”

过了半小时,安寄杭过来,“小远,嘴里的药呢?”

安寄远哭道,“哥哥,药太苦了!”

安寄杭强忍着怒气道,“医生说你长蛀牙了,让你不要吃那么多糖,你不长记性,是吧?让你吃药,你又觉得药苦,我还会害你不成?”

安寄远抽抽噎噎的说道,“哥哥!”

安寄杭恨恨道,“你就疼吧,不好好吃药,你看谁还管你?我告诉你,安寄远,我没有那么闲,天天围着你转!”

见小孩儿哭的伤心,“安寄远,我不希望还有下一次!”

安寄远抽抽搭搭道,“哥哥,小远知道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拍在彩蛋里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