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未来,你来了?

 看着C919试飞成功,神州十四号飞船升空,我的内心不由自主的升起了自豪之情。

新时代的科学家们更加的具有良好的创新精神与过硬的专业技能。

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我国便会拥有一大批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,不用再去国外高价采购了,也可以为国家的金库省下很大一笔费用。

新中国成立之初,为了开国大典的顺利进行,周总理让飞机飞了二遍。

如今,随着科技的日益崛起,我国也开始在国际社会上展露锋芒。

我坚信在不久的未来,我国的公民会坐上自主研发生产的C919飞机飞往世界的各个角落,彻底改善波音乃至空客公司的长时间垄断地位。

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,随着神州系列载人飞船的相继升空,我国在空间站也会取得一系列的重要成果,让空间站里的实验进行的越来越顺利。

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,我国会从一个体育大国逐渐走向一个体育强国,随着管晨晨、陈芋汐、全红婵等通过多次的比赛吸取教训,总结经验,我国终有一天会问鼎奥运会金牌榜首的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国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们都会陆续换血,新出来的势必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,让咱们拭目以待吧!

未来,你来了?

我国可以不再受外国人的“控制”,我们自主研发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厨房甚至是居家必备用品,我们可以远离“污水沟”,电视上手机上不再听到因为化学物质中毒的新闻。

未来,你来了?

我国的国民经济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的更上一层楼,“贫困县”脱帽的会越来越多,给农民的福利会越来越好。

未来,你来了?

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,随着国民素质的不断提高,终有一天他会到来的!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