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安歌同人—冰淇淋(安寄远)

 这日年仅5岁的安寄远不知何故突然发起了高热而且上吐下泻,安笙又忙于门诊抽不出身,无奈安寄杭只好用他仅有的中医知识简单处理了一下,然后背起安寄远去了医院。

看着小小的安寄远小手上扎起了输液瓶的留置针,安寄杭内心也很不是滋味。

小孩子康复很快的,三天之后安寄远便出院了。

回到家中,安寄远见自己哥哥脸色不是很好看,吓的是大气都不敢出。

安寄杭也不纵容他,却也在心中轻笑着,“回你房间吧,哥哥和你聊聊。”

安寄远真的多么希望通往卧室的路永远都没有尽头,可事与愿违,他几分钟便走到了床边。

见安寄远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,安寄杭是真的心疼了,把小孩儿扶了起来,轻声问道,“小远可是吃什么呢?告诉哥哥,好吗?”

安寄远抽噎着说着,“哥哥,你别生气了,是小远不乖,偷吃了冰淇淋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拍在彩蛋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