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元旦

   元旦节,学校放三天假,由于时间太短了,江陵便没有回家,在宿舍里呆着无聊,于是想起给他哥来个惊喜。

 这边陈原还在帮他父亲周敬忠整理着文献,突然间没由头的阿嚏了一声。

 陈原刚从一摞文献中抬起头来,便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那人,这段时间太忙了,确实有些忽略他了!

 江陵抬手敲门,也不等他哥回应,便迫不及待的进了门,陈原也懒得追究,见那人拿出礼物来,是他日思夜想的那块手表,含笑问道,“阿陵,今天是什么节日啊?让你如此破费!”

江陵略显不满道,“哥,您是太忙了吧,今天元旦啊!”

陈原自然也听出了江陵话语中的不满,顺着话头道,“阿陵,哥最近确实太忙了,等哥忙完这段时间,给你补个礼物哈!”

江陵摇了摇头,“哥,能陪在您的身边,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!”

陈原笑着接过装有手表的盒子,“阿陵,此生有你,我亦无憾!元旦快乐啊!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