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除夕夜

   宫映疏看出安成希在发着呆,附耳问道,“哥,怎么了啊?”

 安成希看了一眼宫映疏,略微失落道,“疏儿,你说我是一个合格的父亲吗?我对阿止的管教真的正确吗?”

宫映疏看宫圣瑛在花园里陪朋友喝着茶,无暇顾及这边,才说道,“哥,您别想那么多,阿止大了会明白您的苦心的!”

安成希笑了笑,“疏儿,谢谢你!”

晚上,严若清和宫映疏躺在床上,宫映疏悄声问道,“若儿,你说日后咱们有了孩子,你会怎么教呢?”

严若清想了想,道“宫映疏,哥,我觉得我不适合教孩子,会心软的,日后还得多麻烦您了!”

宫映疏浅笑依然,“若儿,那日后你就做我的贤内助吧,我教孩子的时候,你支持我就可以了!”

严若清点了点头,“哥,我会的!”

宫映疏轻轻吻了吻严若清,“若儿,除夕快乐,谢谢你!”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