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番外四十四 流感(安成希)

   早春的天气一天一个变,这不,由于今天降温,安成希成功的感冒了。

 即使穿着厚厚的羽绒服,安成希还是觉得冷的直哆嗦。

徐媛作为家里唯一的医生,见安成希小脸红彤彤的,找来电子体温计一量,好家伙,38.9。

宫圣瑛虽然也心疼,但嘴里却说道,“安少爷,下次再少穿点儿衣服啊,那样不就更好了!”

徐媛忍不住埋怨道,“孩子都烧成这样了,你嘴里能有点儿好话儿不?不会说话就不要说了!”

安成希怕自家老师和师娘拌嘴,暖心安慰道,“老师,师娘,希儿已经觉得没那么难受了,您们就放心吧!”

徐媛轻轻拍了拍宫圣瑛,小声说道,“你啊,还不如一个9岁的孩子!”

宫圣瑛知道徐媛在揶揄他,也不恼,微微笑了笑。

安成希偷偷羡慕着,暗自发誓日后一定要如自家老师这般宠着媳妇。

徐媛怕病中的小孩儿受到冷落,叮嘱着,“希儿,你老师的话,你别放在心上,待会儿把美林吃了,睡一觉,明天就能好了!”

安成希点了点头,“师娘,希儿知道的,谢谢您!”

徐媛摸了摸安成希的头发,“都来咱家三年了,不用那么见外的,记住啊!”

安成希点了点头,“师娘,希儿知道了!”

是夜,安成希进入了甜美的梦乡,徐媛却在那暗暗埋怨着宫圣瑛,“你啊,明明已经把希儿当作亲生儿子了,为何就不能好好说话呢?你要知道,"良言一句三冬暖,恶语伤人六月寒”啊!亏你还是作教育的,这点儿不明白啊?况且那孩子本就得流感了,身体难受着呢,你就不会暖心安慰一下啊?”

宫圣瑛被徐媛说的是无言以对!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