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安歌同人—对季杭的小采访

现在掌声有请主持人闪亮登场,接下来是咱们的嘉宾朋友,颜庭安,安寄远,安淮小朋友和季杭!

主持人:颜师兄,你觉得自己师弟是个怎样的人啊?

颜庭安:小杭啊,努力上进,其实内心os是他就是个木头,分分钟能把你气死。

主持人:那小远呢?觉得自己哥如何呢?

安寄远:我哥嘛,挺好的,我就是奔着我哥去的,虽然他时常罚我,但我现在越来越觉得他是让我变得更优秀!(没错,父亲离世后,我变了)

主持人:现在咱们来听一听安淮小朋友的,你觉得自己爸爸好不好啊?

安淮(嫩声嫩气)的说道,“我爸爸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!”

主持人:最后咱们来问问季杭季先生,听了他们的评价后,你是怎样的心情呢?

季杭:谢谢你们给予我那么高的评价,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末彩蛋是安淮小朋友内心os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