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番外三十七 担当(宫映疏)

 去幼儿园领小崽子回家,宫圣瑛就敏感的觉得这小子不对劲儿,问他也不说,问的急了,嘴巴一撇就哭了出来。

 宫圣瑛无奈扶额,这小子……

 今日是周五,下午安成希从学校回家,看着哭的稀里哗啦的宫映疏,略微不满的问道,“疏儿,怎么了?”

宫映疏看看自家师兄,摇了摇头,一句话也不愿说。

安成希看的怒火直冒,宫圣瑛怕安成希盛怒之下会伤了儿子,将安成希拉到一旁,“好好说,别吓着疏儿。”

宫家 书房

 安成希淡淡吩咐道,“墙角站着,什么时候想说了再说吧!”

吩咐完便不理宫映疏,他还有课题报告还没完成,双手在电脑上飞舞着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宫映疏觉得腿麻,走到电脑桌旁,轻唤道,“哥哥。”

 安成希抬起头来,语气不是很好的问道,“想说了?”

宫映疏点了点头,“哥哥,我……我和小朋友们一起……一起玩。”

安成希直接打断宫映疏的话语,“把舌头给我捋直了,吞吞吐吐的,你这是给谁看呢?”

宫映疏咽了咽唾沫,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,“哥哥,我和小朋友们一起玩,有个小朋友带了一本书,我挺喜欢的,但正好另一个小朋友也喜欢,我就和他抢,书就被撕坏了!”

安成希深吸一口气,“那老师知道吗?”

宫映疏垂了眸子,“没敢告诉老师。”

安成希是真的怒了!

“宫家家规第六条是什么?”

宫映疏哽咽着回道,“谨言慎行。”

安成希道,“你不理解这意思,我跟你解释一下,说话要严谨,做事要谨慎,那你觉得今日这事,你做错了吗?”

宫映疏哽咽道,“哥哥,疏儿知错了。”

罚完后,安成希轻轻握着宫映疏的手腕,“疏儿,犯了错,挨了罚,就得想办法解决,明天无论你是去和小朋友道歉,还是请老师帮忙,哥哥都不干涉,哥哥只是希望我的弟弟是个有担当的人,一个无愧于心的人。”

宫映疏红着眼框,“哥哥,疏儿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末有彩蛋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