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安歌同人––元宵纪

  亲妈是@米酒蛋泥 

正月十五过元宵,可喜的是今天没有加急的手术病患,季杭、安寄远准时回了家。

 颜庭安因项目组的事忙的有些晚了,想着季杭家离医院近,便在附近的超市买了一袋汤圆心子和一袋汤圆粉子。

 开门的是安寄远,看着他嘴角似还挂着清汤面的汤汁,打趣道,“小远,你哥都忙得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!你也不提醒提醒他!”

安寄远内心os:我哥那脾气,我敢吗?

季杭见着自家师兄手上提着的才想起,“啊,我都忘了今天是元宵节了!”

颜庭安笑道,“你啊,对病人的症状、该用什么药永远不会忘记,把这心思哪怕拿十分之一出来也好啊!”

季杭微微一笑,“师兄,对病人负责,那是每位医生的必修课啊!毕竟生命只有一次嘛!”

颜庭安道,“话是没错,但师兄希望你能多些烟火气。”

复看向一旁的安寄远,“小远,要不要再来点儿汤圆,黑芝麻的!”

安寄远看了看季杭,颜庭安便有些不乐意了,“看你哥干什么?有我在,他不敢说半个不字。”

季杭嘴角微微上扬,手上也没闲着,在客厅里搭起了料理台,混着黑芝麻的汤圆一个个被搓了起来。

安寄远想帮忙,颜庭安笑着说道,“小远,你看晚会去,有我和你哥就行了。”

看着白白胖胖的汤圆被端到面前,安寄远一口一口的吃着,嘴里还不忘念叨着,真香!

季杭嫌弃般的看了他一眼,“嘴里包着东西,不要说话!”

颜庭安没有这么多腐朽的规矩,“小远,别管你哥,你高兴就好!”

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