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

饮茶问初心,文章凡而品

安歌同人—除夕夜

 又是一年除夕夜,很难得的是,这一天季杭和安寄远都不值班。

  两兄弟敲响了颜庭安家的大门,颜庭安打开门打趣道,“这是闻到饭香儿过来的吧!”

  再吃了10多个饺子后,安寄远百无聊赖的用筷子戳着碗中睡着的饺子,季杭见状斥道,“安寄远,别逼我大过年的揍你!”

  安寄远刚想怼回去,颜庭安在一旁忙打起了圆场,“小远,这样,咱们数着,你再吃5个饺子,庭安哥就带你去放烟花!”

  安寄远一听可以放烟花了,连忙应了下来。

  晚饭过后,季杭借了颜庭安家的书房,守着安寄远做着医院内尚未完成的病例分析。

  安寄远一脸的不情愿,季杭冷着脸在旁边站着,“安寄远,我告诉你,你今天要是完不成,别说烟花了,就是一点儿火星儿,你都休想看到!”

  完成后已是深夜,颜庭安拿出早已买好的烟花,“噗噗噗”,三响过后,红黄紫相间的花朵儿在夜空中绽放!

  看着绚丽多彩的夜空,安寄远小声许愿道,“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,要更优秀一些,早日达到我哥的高度!还有啊,也希望我哥能找到一个能管住他的嫂子,这样,他就不会在我身上花那么多心思与时间了!”

  颜庭安在安寄远身旁站着,看着安寄远双手合十,认真而又虔诚,嘴角在不知不觉中上扬着,这才是男孩子该有的样子啊,不像我那木头师弟,都没有烟火气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新春快乐啊😀

评论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